冰桃子

我想写发自内心的

【伞修伞】那首战歌 14

雷点警报:叶修车祸,叶修、苏沐秋双重生。

首发贴吧,ooc预警。

最近快被作业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折磨死了_(:з」∠)_原来这就是大学啊

————————————————————————————


  “所以说,老魏,你到底干什么缺德事了,这么多人追杀你?”刚刚甩开追兵的苏沐秋问。

  现在距离苏沐秋进入兴欣公会已经有了一段日子。虽然魏琛还不知道叶修、苏沐秋他们现实中的名字,但是基本已经把他们平日的作息时间都摸了个清楚,在网络上不得不说这已经算是混得烂熟,相互之间说话也早就没了那些隔阂生疏。

  “不就是多抢了他们两个野图boss。还有其实要说这事还得算上你俩,这阵子副本记录抢的他们肉疼的很,副本上打不出来成绩,就干脆来PK了,浮躁!就该学学我。”说到这个,魏琛就话多起来。

  “学你什么?猥琐奸诈无下限?”苏沐秋说。

  “你就这么说你会长?竟然说我无下限,这事还不是怪你?”

  “关我什么事?”

  “诶哟谁这阵子整天刷副本,专门比第二名高两分钟,人家刷新一次记录,你刷新一次记录,要是我是那第二名,早就吐血三升了。”说到这儿,魏琛还专门装出一副愁苦的腔调。

  “那还不是会长带的好。”苏沐秋呵呵的笑了两声。

  “你挺上道啊,才来兴欣几天,下限就被老魏重新拉低成这样了。”忽然有声音插嘴道。

  苏沐秋扭头,看见叶修刚刚在凳子上坐稳,因为是刚刚回家,苏沐秋坐在身边就感觉一阵寒气从叶修那边透过来。

  “呸,就会瞎扯,老夫这么正直,不像某些人——”

  “是啊,不像我这种人,五好青年、全公会榜样……”苏沐秋接着魏琛的话就往下说起来。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哦!”魏琛打断苏沐秋的话,好像还拍了一下脑门,“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哪里敢跟您比?”

  魏琛似乎被苏沐秋全新的下限惊到了,沉默了一会儿,才幽幽说道:

  “老夫记得你刚来的时候也不是这样啊,怎么越学越歪呢?”



  其实苏沐秋绝不是那种圣母情怀,或者说治愈气质爆表的家伙,他心里经常像是个小孩,整日计较着和叶修在荣耀中一决高下,但是一面又独自一人撑起一片天。和叶修相同,苏沐秋的心脏是在现实和游戏的共同打磨下形成的,许多事情自己亲力亲为多了,就明白怎样才能将利益最大化。干净利索的操作,细致入微的意识,再加上对武器创造的天赋,他苏沐秋一样不少,偶尔还会有些玩心和不服输的劲头。这些本来都随着他的离开而封存在那几个笔记本里,但是随着和叶修这阵子的相处,重生给他带来的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感觉逐渐消失,活的也开始愈发真实起来。

  说到这里,叶修刚刚离家出走时也绝不是现在这个模样,两人怎么互相影响最后成这种结果的,谁也不清楚。

  “你手机卡买回来了?”苏沐秋问。

  “我都装上了,给你的号发了短信,你存一下吧。”叶修说完,苏沐秋就把手机掏了出来,存好号码之后就又放下,接着玩荣耀。叶修也在一旁打开电脑进入荣耀。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叶落知秋已上线。

  “正好叶落也来了,咱们商量个严肃的事。”魏琛说。

  见刚刚才侃完的魏琛难得的严肃,叶修倒也没接着和魏琛开玩笑,问:“什么事?”

  “你看,世态炎凉,咱们公会这两天正处在生死攸关的……”

  “说人话。”苏沐秋打断。

  “怎么说话呢?年轻人就是不知道沉稳。自从我们上上个星期……”

  “我走了啊。”叶修操作着叶落知秋转身就要走。

  “别别别。”迎风布阵两步追上,“其实就是这两天好几个公会好像结了盟,想先收拾我们一遍,虽然我们兴欣势单力薄,但也绝对不能被这么压下去,所以老夫想反过来教育教育他们。”

  “都有哪些公会参加了?”叶修问。

  “这就多了,中草堂、霸气雄图、轮回、雷霆、踏破虚空、百花谷、烟雨楼……”

  “没有蓝溪阁?”在这种事情上,叶修比苏沐秋要有经验的多。

  听到这话,魏琛还真去翻了翻卧底传来的消息,都没有提到蓝溪阁,显然蓝溪阁出于一些考虑放弃了对兴欣公会的打压。

  “怎么,想结个盟?”苏沐秋瞬间了然叶修的想法。

  “这估计不太容易,那边有个小子这两天好像正记恨着我呢。”魏琛想了想说道。

  叶修心想,你这家伙怎么就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呢?

  “我们就这样干……”

  三人都丝毫没有意识到,兴欣的指挥权发生了偏移。



  正在这儿一个无人的小角落里指指画画密谋着未来的混乱的三人组丝毫不知道兴欣老板陈果现在正在面临着多大的危机。

  “罗辑你再说一遍……?”

  罗辑站在陈果面前,也没在面前摆好的椅子上坐下,脸上有遗憾也有愧疚:

  “我下赛季可能不能参加荣耀的赛事。”

  “哦……啊?为,为什么?你说清楚一些。”陈果显然有点没反应过来。

  “校方刚刚来了通知,那段时间正好给我了一些事情,实在无法推开,所以只能耽误一段时间。”说完,罗辑还补了一句:“本来应该下一季赛事开始时准备的,但是我打算把它提前到夏休期就开始,这样能提前点是一点。”

  陈果一想,你这可是著名大学里张以川教授的学生,专门为了我们而腾出时间,说得好像国家给你事情而要耽误电子竞技是委屈你一样,这要是别人听到会怎么想啊?我们这算不算带坏祖国美好的花朵、未来高大的顶梁柱?这种事情陈果是绝对不能强求什么的,随即大手一挥:“没事!兴欣的天我们会顶住的,放心的干你的事,加油!”

  罗辑一愣,心下觉得很温暖。兴欣自叶修离开之后中心就很快发生了偏移,队长苏沐橙和老板陈果,两个女人,硬是用她们的信念维持着队伍的凝聚力。老板陈果虽然总是给人一种不太靠谱的脑残粉形象,但实际上却是细致入微,每个队员甚至兴欣上上下下所有成员的感受她都会关注;而彻底转变了风格的苏沐橙则更多的是用行动来给整个队伍指引方向。

  

  等送走了罗辑,陈果没了那些乱七八糟的心思,反而开始认真的思考。

  如果没有罗辑,那么兴欣下赛季的队伍组成将是苏沐橙、方锐、唐柔、包荣兴、乔一帆、安文逸、莫凡,甚至只是刚刚够七个人!兴欣只有两个选择:一,寻求别人的转会;二,寻求新人的加入。说到这里,陈果顿时想起在新区开荒的魏琛,马上就拨了电话。

  没有心思和魏琛胡扯,陈果没说几句话就进入了正题:“让你找人来着,找到没有啊?”

  魏琛那边叫了一下,好像是在嚷嚷什么这样不行要换一个地点之类的话,陈果发现自己快被无视,果断大喊:“说话!!!!”

  对面顿时就没音了,其实就这一瞬间不只是电话那边没有音,陈果的周围也变得安安静静,别说针,铅芯掉了估计都听得见。

  “我这儿商讨公会大事呢。”魏琛回答。

  “打副本没有?”

  “没有。”

  “打野外boss没有?”

  “没有。”

  “有没有在追杀?有没有被追杀?”

  “没有。”

  “那就先听我说话!”

  “我这是为公会做贡献,换而言之这可是为了咱们战队在工作啊,你这是打搅员工工作!”

  陈果听着感觉是有那么一点道理的,结果还没深入思考一秒钟就听见电话另外一边传来:“你们两个简直就是无耻猥琐没有下限,在地上打几个弹孔就算了,这角色是能用来当图纸的吗!?”

  工会风气日常败坏,陈果想都不再细想了,张口就说:“那好吧,我这算是领导视察,出来迎接我一趟!”

  听到这句话的魏琛心里惨叫一声,只剩下一句话:卧槽,女人就是麻烦!

评论(2)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